Monday, March 30, 2015

月半彎



 『 張學友 』- 月半彎
 作詞:卡龍 作曲:Goro Matsui / Koji Tamaki 

月半彎
倚於深宵 晚風輕飄 
一張俏臉 泛著半點的醉意
夜已醉了 夜已醉倒了
讓它 安靜到天曉

我記得
與妳一起 我心高飛
會急促跳動 說真需要妳
讓我看妳 讓我細賞妳
陪妳身邊 今晚

#1
讓我靠著妳的 臂胳
流露我熱愛 心底說話
孕育美麗 溫馨愛意
做夢 都是妳

* * *

夜已深
我心思思 你的丰姿
只想妳便是 我的天使
未見半秒 便控制不了
難以心安 於今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